close

一直以來貓咪都是我的生活重心  後來又多了隻狗

除了出國 我們去哪 貓貓狗狗就隨身攜帶

因為我實在很難,放下他們自己出去玩 ~ 出門整顆心

都惦記著他們

只想趕快回家,旅程中也多了很多緊繃感

   

 


最近又多了個范大家

出門時,貓啊狗啊小孩啊!一個都不能少,所以出去玩

就會找寵物也可以住的民宿或飯店

但說真的 還滿不好找的!! 大部分飯店都不行😩

  

 

 

寵物可以住的 還有分寵物跟主人同房或不同房

阿我們的貓。太老  怕她另外住,會太緊張,老貓不能 

受到太多刺激的🤣

狗呢~從小就跟我們睡,獨自住一間港覺很不安~

所以當然要找可以一起住的民宿

雖然每次要找住宿都有點頭大,但是可以跟貓貓狗狗一

起出門玩耍,這記憶很珍貴,也很開心

 

 

最近就發現一間不錯的寵物旅館

趁連假帶孩子們去日月潭玩,遇到了~

兜。Dou House-日月潭親子民宿

毛孩開心入住,小孩也有一個小型賽車道可以玩

院子裡還有貴妃鞦韆,狗狗孩可以在草皮上跑跑,很是

喜歡~哈哈

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

 

這個民宿說起來又不是這麼像民宿,房間是插卡式,有

電梯有櫃檯,員工還穿制服

早餐是像西餐般供應,飲料用飲料桶供應.....等等等的 

住進去就會發現一種微妙的感覺

 

 

 

不過還好是這樣,因為老爺不喜歡住家庭式民宿,他說

感覺像闖入別人家

還很不熟的聊天,進出還要打招呼,有時候怕打擾到別

人乾脆待在房間,感覺很不放鬆~

這裡完全不會喔~

阿我吼,只要貓狗跟我在一起,小孩 老公開心,我就

開心

下次來日月潭玩,可以考慮來這兒哦 


  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