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的順序一直都怪怪的,可能帶小孩,常常精神錯亂吧,哈哈~

最近突然要去試吃CUPETIT 卡柏蒂的新口味產品,突然想到,啊,我居然忘記分享大

家的彌月蛋糕!!!

因為大家爸媽覺得收了禮,就有誠意的回應好吃的彌月蛋糕,以表示我們對大家的感謝,

但,大家媽根本不愛吃甜點,懷孕跟在月子中心的時候,一家甜點都沒試吃 > <~~~~

但因為我很喜歡爬文研究,看了網媽分享的票量照片跟CUPETIT 卡柏蒂的甜點說明,花

了幾分鐘就決定從這訂購彌月蛋糕,我記得是訂購三個一盒組,以為小巧可愛,拿到現貨

才知道做的滿精實的,體積沒有想像中小,包裝·袋子·彌月小卡都是我喜歡的簡約風,本

來只想試吃一個自己胡亂訂購的彌月禮看看,一吃就愛上了啊!

 

真心覺得非常非常好吃~連我這怕甜人都愛不釋手

所以 那天下午一盒杯子蛋糕就被我吃完辣~

28277362_1820345077985350_4661604515396696728_n.jpg

 

 

    因為還記得那個杯子蛋糕味道,懶散如我,在接到CUPETIT 卡柏蒂的試吃邀約

    馬上就說好啊好啊  我去我去!非常期待他的新口味,因為他們每個杯子蛋糕都

    很用心,也很好吃,在我們分送給親友後,不少人女性朋友才發現這家好吃甜點

    不時就會去光顧一下,也還滿了不起的

 

    我晚上試吃會好好拍照的~~~

 

『後記』

那就是~~~我沒有去試吃  >< (大哭),因為試吃的時間大家會吵著要睡覺,不想

讓小孩難過,只好跟卡伯蒂說要取消試吃,結果他們很誠懇地請我們之後有空一定要聯

絡他們,他們會另外安排試吃時間,揪甘心!!  只好等妹妹大一點再帶她一起去了(嘆)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CUPETIT 卡柏蒂 彌月蛋糕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