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媽買寶寶的東西都喜歡谷勾來谷勾去,買一個安全.品質佳.寶寶舒服.看起來順眼的,我其實是很相信一分錢 一分貨的,但是也不是追求高價位的意思,每種商品都有他的成本,在考量我們的以上需求後,選一個我們荷包勘負荷的購買!也因為有整潔癖,喜歡家裡清爽整齊,所以東西選一個最好最喜歡的買就好,不要買來又堆置!看了會覺得阿雜~

 

這款餐椅也是考量了我們的需求購買的,台灣製造也是很大的考量,餐椅的功能 組裝很多人分享囉,我就分享我喜歡它的特點:

📍椅背可調整傾斜度。大家四個月就開始吃副食品,那時候背部還不是很有力,我就讓她仰躺舒服的用餐,越長越大,椅背就可以慢慢用直囉)

📍座墊透氣可拆洗。(這真的非常重要,因為小孩灰灰,一定會滿嘴滿手食物亂抹,可以清洗就相當重要了;再來「透氣」,台灣很熱,如果不透氣,夏天吃飯會很不舒服的😭)

📍椅腳🈶️輪子。(通常顧小孩的都是媽媽們,有時候想移動小孩到客廳或餐廳,用搬的好重啊,可以用推的多愜意啊!科技就是要讓我們更舒適啊,當然要聰明選擇)

📍有椅擋跟腳踏墊。(小小孩就像蟲蟲,不僅愛扭,小小的時候也容易前移,這時候椅擋就很重要了,除了五點式安全帶外,多一道保護;再說腳踏墊,坐椅子的時候有東西可以踏著是不是很舒適,小小孩也是喔,讓她舒服😌通常就是我選購的首要考量)

📍座椅底盤穩固,完全沒有塑膠氣味。(穩固是必須的,不管屁孩怎麼晃動,椅子還是不動泰山🤣;氣味呢!我相當在意,因為寶寶肝腎功能都還很脆弱,我不想讓她暴露在化學物質下,造成慢毒性傷害)

📍座位寬敞舒適。(如果寶寶變肉肉的,坐在椅子上也不會卡卡不舒服)

📍餐盤拆卸後可掛在椅背。(這也很重要,統一放置,統一管理,不會隨便靠在地板,安全又乾淨)

  

以上~是我購買時喜歡的特點,也是我使用五個月後仍舊推薦的優點,非常適合居家使用

大家現在8⃣️個月了,坐上餐椅都會自己把手伸進我幫她撐開的安全帶裡☺️

大推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寶寶餐椅 Myheart 副食品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